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8月18日凌晨5点版本停机公告更新

2016-08-17 17:15 · 稿源:蚕豆网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2016年8月18日凌晨5点-11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欢迎来到6.16新版,该版本相比以往来说是个小型版本,但别担心,我们并没有忘记你。我们希望召唤师峡谷的宁静能够帮助你——和我们——弄清楚那些想要通往世界总决赛的越界英雄。但为了感受宁静,我们首先需要降低噪音,这意味着需要削弱一些聒噪和占据主宰地位的英雄。娑娜举办了一场音乐派对,但现在是时候将音量下调了。我们还收拾了下房子:一些之前的增强和削弱给予了我们继续跟进的空间,来让他们达成更清晰的定位。我们重新造访了那部分的英雄,来保证他们的优点——以及只有他们的优点——得以闪耀。

噢,对了,还有个新来的家伙——克烈。说到优点,我们很肯定他能够“打爆你”,所以离开这,骑上斯嘎尔走向胜利吧!

祝你好运,并记住:些许勇气,路无不至。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