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问道》手游七夕活动上线 鹊灵道具兑换规则一览

2016-08-09 19:34 · 稿源:蚕豆网

今日恰逢七夕佳节,牛郎织女来相会,问道手游七夕活动也在今天上线了。小伙伴们想知道问道手游七夕活动都有哪些具体的内容吗?鹊灵道具都可以兑换什么?鹊灵道具该怎么兑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一:姻缘祈愿

七夕佳节来临,一年一度为自己姻缘祈愿的时机到啦!快去找月老求一个祈愿牌吧,据说很灵的!心诚则灵,需要道友自己寻找材料制作祈愿牌,道友快快前去中洲大陆寻找制作祈愿牌所需的材料吧!材料找齐后,月老会帮助你完成最后制作的,道友持牌祈愿完后,挂到姻缘树上便可。期待各位道友愿望成真哦!

《问道》手游姻缘祈愿

活动二:放飞喜鹊

七夕佳节,喜鹊们却没有如期赴约搭桥,若没有鹊桥,牛郎织女将无法相会。原来是最近天墉城来了一群残忍的鸟怪作恶,就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它们将喜鹊抓住当奴隶,为它们干活。喜鹊们被困住了,月老此刻正心急如焚,寻求大家的帮助呢!快去和鸟怪战斗,解决月老的烦恼,帮助牛郎织女相会吧!注意别误伤了喜鹊呀,战斗胜利救出喜鹊可获得鹊灵,还有一定概率获得变异宠物哦!

《问道》手游放飞喜鹊

活动三:鹊灵兑换

道友们完成七夕任务,就会获得相应的任务道具——鹊灵,超级晶石、超级归元露、急急如律令、超级黑水晶、天神护佑、混沌玉等道具在等待着大家前去兑换哟!

《问道》手游鹊灵兑换

浪漫七夕,相逢《问道》手游,祝愿道友们均能觅得同心之人,许百年之约!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