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CF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CF手游生化模式再新玩法 生化对决和生化寄生模式上线

2016-08-01 14:49 · 稿源:蚕豆网

CF手游的生化模式一直以来都受到玩家的喜爱,很多玩家把这个模式当作非常有趣的娱乐方式。而生化模式也在不断的才创新,以带来更多更有趣的玩法。最近就新上线了生化对决和生化寄生模式。

【生化对决模式】

对决模式让生化模式变得不再那么单一,生化也有翻身的机会,只要成功感染一名佣兵,就会重新获得佣兵之身。当然这只是对于普通生化来说,终结者可是不能的。游戏对局过程中也不能无休无止,在每回合最后45秒的时间,幸存的佣兵会自动变成幽灵猎手和生化们决一死战,模式中的幽灵猎手也拥有着远程攻击的技能,让生化对决更加公平。

【生化寄生模式】

寄生模式中,终结者每隔一段时间内可以使用一次寄生手雷,受到投掷手雷的佣兵会在一段时间后变身成生化僵尸。当然在寄生状态投掷手雷或者受到队友射击会解除寄生状态,这个模式十分考验友情哦。

:CF手游暗杀神视频 新武器暗杀神测评CF手游登陆ChinaJoy 多角度展现游戏魅力CF手游8月王者礼包有什么 王者礼包内容预测CF手游超能大乱斗有哪些BUFF 各BUFF效果详细介绍CF手游装载区保卫者攻略 保卫者哪些点位最重要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