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北美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北美NALCS夏季赛常规赛收官 最终排名一览

2016-08-01 10:16 · 稿源:蚕豆网

随着NV2-0击败FOX,NALCS夏季赛常规赛也正是落下了帷幕。此前由于NV输给了P1,而APX又接连在昨天和今天干掉了两大劲敌TL和CLG,如果NV在今天输给FOX,那么APX将获得晋级的机会。然而NV并没有让奇迹上演。

而本周最潇洒的战队则是C9,他们也是唯一一支两天都已2-0击败对手的队伍。2-0FOX,2-0TL,C9展现了他们不逊于前两名队伍的强大统治力,并稳坐第三名,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如愿对阵相对较弱的NV战队。

最终排名如下:

万年第四的TL战队连续两天输给对手,且表现出的状态非常迷,也让他们无法像上个赛季一样以常规赛第四名的身份出线,只能拿到第五名。不过无论是第四还是第五,他们在首轮的对手都是CLG。在此前的一次赛后采访中,TL打野Dardoch曾放话称下次遇到CLG一定会打败他们,如今机会已经近在眼前,不知道CLG又会做出怎样的应对呢?

而另一方面,升降级赛的赛程也已经确定。LCS垫底的FOX将对阵次级联赛亚军,piglet所在的TLA战队。而后期发力的P1战队将对阵次级联赛冠军,Hai掌门所在的C9C战队。

季后赛的具体时间表如下,第一场比赛将在八月十三日开始。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