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登录失败请重试怎么办最新资讯 > 正文

lol登录失败请重试怎么办 是不是别人登陆的原因

2016-07-30 22:25 · 稿源:蚕豆网

lol登录失败请重试怎么办,lol登录失败请重试什么意思?lol登录失败请重试是不是别人登陆的原因?

LOL英雄联盟体验服新版客户端登录时出现了一个预期之外的错误请重试这是怎么回事那。

目前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打开IE浏览器修改设置,第二种是使用TGP修复解决,小编推荐第一个方案,因为本人使用过很多次!

解决方案一:

1、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即可进入设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2、将“使用HTTP1.1”和“通过代理链接使用HTTP1.1”前面的勾选去掉;

3、去掉“检查发行商的证书是否吊销”、“检查服务器证吊销”这两个前面的勾,如下图所示:

4、重启电脑,重新登录游戏尝试。(请务必重启电脑)

解决方案二:

关于您反馈的情况有可能是IE缓存问题,网络IP或网络延迟问题,您可以彻底清理缓存,建议您使用英雄联盟助手工具箱内的LOL游戏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并且使用英雄联盟助手登录游戏。

TGP方法1、您可以根据以下截图操作(若无法解决,建议使用方法2):

TGP方法2、修改节点(选择其他节点):

温馨提示:选择第一个节点外的其他节点或对应大区网络的节点(例网通大区选择到网通的节点)

TGP方法3、正确选择本地网络运营商

可以尝试直接选择你的大区网络,比如电信大区选择电信。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