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qq飞车最新资讯 > 正文

《QQ飞车》赢双旦齐欢喜活动地址 回归即送永久A车火星

2016-01-08 15:03 · 稿源:玩游戏网

虽然现在提起这个活动有点晚,但是晚总比没有的好,至少QQ飞车赢双旦齐欢喜活动我们还有半个月时间可以参加。在活动期间回归游戏的老玩家能领取回归礼包,在活动页面预约的玩家能得到预约好礼,而邀请好友还能参与永久A车的抽奖。

12月10日之后未登录QQ飞车的玩家可免费领取,蓝钻用户可额外获得专属道具1个,单Q限领1份。

预约1.23八周年 感恩大礼等你来

点击"立即预约"成功预约八周年庆典后的玩家点击"预约可领"可免费获得预约礼包,单Q限领1次。

惊喜大礼任你抽

在本页面一次性邀请1位好友成功领取回归礼包后获得1次抽奖机会,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哦!(邀请重复好友无效)

活动地址>>>>QQ飞车赢双旦齐欢喜活动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31日;

2.单Q抽奖上限30次;

3.所有礼包均直接到账,请到游戏内查看;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高手进阶 小飞燕子卡 飞白娘子卡 调皮表情卡 豪华野炊券 迪士尼门票 无敌正太卡 幽梦帝王飞椅 绿野仙灵魔法套装 教你最佳化路径 神奇衣橱 甜心巧克力 双人滑轮玩法 金秋萌鹿 -- --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