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首周:复仇之矛禁率100%

2017-10-11 15:19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周的比赛结束了。官方lolesports对这一周的全部比赛做了数据统计,让我们来看看这周发挥最亮眼的选手和队伍都是谁吧。

首先是选手个人表现部分。位于死亡之组的RNG给咱们LPL的召唤师们带了很大的惊喜。不仅在第一周三战全胜,也很长志气的零封了强敌SSG。当然,队伍出色的成绩来源于选手优异的表现,因此个人数据榜单几乎都被RNG的选手占满了。

KDA最高的前三全部来自RNG战队。小明的风女打出了完美的表现, 33 的最高KDA以及 33 的最强协杀数,真的如傻明赛后所说的那样,将小狗保护得很好;而且他也是跟BDD一起,成为这周比赛里唯一两个零死亡的选手。虎掌门的发挥也相当出色, 30 的KDA同样不遑多让。KDA排第三的,是荣膺本周C组最佳选手的小狗,不仅KDA高达28,也以 18 的杀人数位列第一,同时在每分钟补刀榜上,也以0. 1 的微弱劣势,仅次于Rekkles,拿到榜眼。

WE和EDG的选手也表现得相当不错,大舅子在每分钟补刀榜上与Uzi同为10.6。EDG小将IBoy在杀人榜上也以 14 的击杀数与SKT的Bang并列第二。而位列协杀榜榜首的,EDG的Meiko也发挥稳定,协杀数为28。咱们两位国产辅助以优异的表现,力压了韩国的、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强的辅助Gorrila,再接再厉,你们都特别棒!

这里比较可惜是FNC,其队伍中的ADC 欧成拥有最高的每分钟补刀数,但是其上单sOAZ却出现在了死亡数榜的第二。整个队伍在三场皆败之后,氛围也变得更加的凝重,推特上满是沮丧。

风女和璐璐作为香炉辅助界扛把子的人物,分别以 16 和 15 次的上镜率位居选择榜的第一和第二。尽管玩家纷纷抱怨无聊,觉得大虫子跟香炉辅助一样无处不在,但100%的胜率也是他没法被队伍抛弃的原因。

同时在禁率上面,复仇之矛以100%的禁率高居榜首,接下来则是加里奥和皇子。

尽管加里奥没有原来OP,但他的胜率依然吓人,与岩雀、巨魔一样,都是100%的英雄。

队伍数据方面,TSM与闪电狼打了最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短时长比赛及最血腥比赛(击杀数最多)都来自于B组FNC的比赛。最短时长的这场,因为峡谷先锋的舞蹈,该是FNC最屈辱的一页;而最血腥比赛,来自越南大兄弟的怪招,也让FNC措手不及。

各组排名情况之前都已经明了了,不过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统计,就是各个赛区的胜负。SSG虽然被诟病状态疲软,表现差,但其实LCK第一周 8 胜 1 负的战绩,已经是他们的最好成绩了。北美粉丝这次也特别开心,因为北美这周的表现 6 胜 3 负,仅次于LCK,一股北美赛高的热潮又开始兴起。LPL赛区 5 胜 4 负位列第三,EU和LMS都比较惨,都有首周被零封的队伍,尤其是LMS,排到了倒数第二。下周,他们需要捍卫自己作为五大赛区的荣耀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