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巡礼:IG战队再次出征 B神TI梦不息

2017-07-13 12:3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DAC的时候,NB和Wings被视为中国DOTA的顶级队伍而直接受邀,而IG就像一个暴发户,如果他们是一个无组织的欧洲球队,他们也许会自称为 “四诸侯+一个皇帝”。分组的时候IG更是被分到了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里面云集了NB,EG,Liquid这样的强队。然而IG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小组赛一骑绝尘领跑积分榜,最后总决赛更是3:0力克春秋霸主OG战队一举夺冠。没有人再会小看这支IG。

DOTA2 TI7巡礼:IG战队再次出征 B神TI梦不息

今年四月以后,IG再也没有打到他们在DAC那样的高度,但也并不差,基辅特锦赛他们杀入了前四,马尼拉大师赛及震中杯则都是5-6名。今年V社公布TI7直邀名额,IG也毫不意外的被邀请。

此次TI7,IG将会是一直非常有潜力的队伍。很多中国DOTA的老粉丝也乐于见到B神最终能够圆梦举起冠军盾。作为中国DOTA的一个标志性人物,这位29岁的老将即将踏上也许是他最后的一次TI的征程。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