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巴西信仰玩家成功注册“半藏教派”

2017-07-12 11:17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在某些宗教自由的国家,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宣称自己的信仰,无论这种信仰有多么独特。当然西方社会对宗教信仰的自由化倾向也导致了大量邪教滋生。但也有一些人纯粹是为了恶搞而宣称自己的信仰。例如无神论者恶搞传统宗教的飞天面条神教,又比如《星球大战》粉丝们弄出的“绝地信仰”等等。

最近,在巴西,有一位守望先锋的玩家申请注册了一个所谓的“半藏教派”。而他最终竟然真的成功了。官方层面上,这个教派的目的是为了那些在守望中信仰半藏这个“毒瘤英雄”的人而设立的。

守望的巴西信仰玩家成功注册“半藏教派”

据说始作俑者一开始只是为了证明“在巴西注册宗教,以及通过宗教活动避税有多么简单”。据说在巴西已经有67951个登记在册的宗教组织。创建教堂比创建私人公司还要容易。需要的条件基本只有固定的住所、巴西居民的身份证明、以及五个朋友作为组织成员,一个律师的签名,以及一小笔签字费而已。

守望的巴西信仰玩家成功注册“半藏教派”

原作者说半藏教派的“受洗仪式”要求参与者完整的参与一场守望游戏。而且如果参与者买不起守望的话,可以用“枪火游侠”代替。“主玩半藏(Hanzo Main)”其实是这个宗教的禁忌语,并不能随意说这个词。半藏教派的教条还指导说,在玩游戏的时候建议配合高卡路里的事物。

当然原作者本意是为了指出在巴西进行这种“经济犯罪”的便利,并且希望政府能做出改变。除了税收减免之外,宗教组织可以获得大量政府提供的福利。例如每个月有权利申请一个星期二的休假用来参加宗教活动。当然对于“半藏教派”而言当然就是用来打游戏了。而且根据巴西法律,半藏教派还可以销售和半藏信仰有关的各种物件(手办和同人?)。当然是否暴雪会追究盗版问题就不得而知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