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IG.V微博立下军令状 淘汰赛誓败强敌

2017-04-28 09:17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在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的比赛中,IG.V三战皆负提前垫底,成为了本次特锦赛新赛制中顺位最低的战队,他们将在后天的淘汰赛中迎战此前全胜的VP与Secret的其中之一,很有可能惨遭一轮游。

不过,面对强敌的IG.V在放下包袱之后表示自己将为荣誉而战,承诺无论淘汰赛的对手是谁,他们都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DOTA2:IG.V微博立下军令状 淘汰赛誓败强敌

藏马微博原文:

或许是深夜福利:我此时正在和iG.V的队员在一家中餐馆吃饭。由于没有提前订座,座位又比较紧张,服务员差点不接待,不论是等座拼桌还是分桌都不让。好不容易碰到了中国老板出来,才得以落座。老板亲自拼桌后,问我们要喝点什么,要不要啤酒。结果Injuly果断要了扎啤,Dogfights紧随其后。啤酒上桌后,两人碰杯,硬皇说:先庆祝一下。Sakata说:看你那样子我们像3:0一样。Injuly:心疼我们下一个对手,3:0也要被我们一波带走。大家纷纷表示,下一场比赛大家一定会好好发挥,战胜对手。

由于一些原因,我今天特别想搞点事情,我说现在大家都不敢在微博上立FLAG,已经太久没有见过有人立FLAG了,今天我们立一个如何。热血的Sakata第一个表示赞成,硬皇全力支持,其他人紧随其后。经过商量,我们决定今天在这里立一个FLAG:iG.V目前小组赛0:3,在下场淘汰赛中,我们将面对小组赛3:0的Secret和VP之一,而iG.V一定会战胜对手晋级。当然,Flag也不是白立的,如果下场我们晋级失败,我和@SakataX- @InJuly-hb @-_-DOGF1GHT @苏鹏-super 加上青椒,6个人将Roll出6个1000元人民币,表示对这个FLAG的歉意,直接转账。转发这条微博即可参与。常常看到有人黑iG.V,颇有些心疼。这次希望真正支持iG.V的水友能够参与。由于拒绝者在酒店休息没来吃饭,就不逼他参与这次搞事情了。

Go,iG.Vitality!

DOTA2:IG.V微博立下军令状 淘汰赛誓败强敌

DOTA2:IG.V微博立下军令状 淘汰赛誓败强敌

在藏马发表微博后,IG.V的队员也纷纷转发了微博表示干的就是3比0。

DOTA2:IG.V微博立下军令状 淘汰赛誓败强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