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Wings传言解散?或集体转会前程无忧

2017-04-14 15:1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近来关于Wings的小道满天飞,有人说Wings或将解散,也有消息称Wings将会打包出售。官方在国内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些内容,而在国外推特发布了一条消息:

《DOTA2》Wings传言解散?或集体转会前程无忧

先是说解散传言是假的,又提到可能会集体转会,前后矛盾的话官博也发现了不妥,目前这条内容已经被删除。关于Wings为何有转让意向,小道消息称Wings在Ti6夺冠之后,老板进军LOL收购战队亏空不少,所以有意转让Wings。

关于Wings的何去何从,从解说的直播爆料和业内人士分析来看,说法目前有三种:

1.某LOL俱乐部有意进军DOTA2,或将收购Wings;

2.LGD收购Wings,再建立一支新队;

以LGD目前队伍的成绩,和太后一贯的行事风格,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3.知名求职网站前程无忧有意进军电竞,将收购Wings。

前程无忧号称本月17号有大动作,目前这种说法比较靠谱。

《DOTA2》Wings传言解散?或集体转会前程无忧

无论Wings的前程如何,我们都不会忘记TI6上这支充满创造力的队伍带给中国DOTA的无上荣耀。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