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2017-03-21 12:3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安戈洛到处危机四伏——巨大的恐龙、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和各种原始元素。今天我们将详细探索元素的设计及其作用。

)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但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张全新的萨满祭司随从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当你打出一张元素牌后,其潜能将持续存在,其他元素牌可以在下一回合进行利用。如果你在上一回合打出过元素牌,那么“勇闯安戈洛”中的许多元素都能获得额外效果。当你手中的元素牌激活时,会散发出独特的光芒。

全新卡牌中有很多酷炫的新元素,但有张传说元素牌的机制需要将元素力量凝聚到极致: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我们是怎么想到元素机制的呢?

我们希望每种类型的随从都有自己独特的感觉和玩法。设计“黑石山的火焰”冒险模式时,我们决定当你手中有一张龙牌时,某些卡牌可以获得额外效果。从而引导龙类套牌将重心放在铺陈大量随从上,这种机制缓解了手持高费龙类卡牌等待法力值充能的缺陷。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为元素卡设计出一些与众不同的独特内容。

在卡牌的“初步设计”阶段中,我们探讨过很多想法,甚至包括那些明知道最后肯定无法成功的点子。通过大浪淘沙般的筛选,我们找到了一定会带来乐趣的设计。一个机制从整体上来说也许不怎么样,但其中某一部分肯定是有趣的。我们钻研这种乐趣的核心,并由此开发出新的机制。

我们决定要在“勇闯安戈洛”中添加元素牌,因此尝试了近10种不同的机制设计。通过实际操作和探讨,我们将范围缩小到最出色的那几种。最终,我们选出了最喜欢的一种,并对所有元素牌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我们的优胜者。

我们还试过哪些其他的元素卡牌设计?

1. 如果你在本回合中施放法术,那么元素将获得奖励。

2. 如果你打出的上一张牌是元素牌,那么元素将获得奖励。

3. 如果你打出的上一个随从是元素,那么元素将获得奖励。

4. 如果你控制另一个元素,那么元素将获得奖励。

5. 将元素作为随从类型和法术类型。

6. 为元素充能,然后消耗掉以增强元素。

以上这些设计都产生了不同的问题或挑战,导致我们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这个机制。

所有新元素牌都具备这种新机制吗?

不,卡牌中还有很多其他元素牌。

请看新卡牌“火翼精灵”和“烈焰喷涌”以及衍生牌“烈焰元素”: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这些卡牌都能为你送上1费的随从,可以加强其他元素,从而为其他元素做好铺垫。

之前我们曾揭晓过“派烙斯”这张卡牌。这张卡牌很厉害,因为每当你打出他的分身时,都能帮助你触发元素。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元素卡牌 炉边闲谈安戈洛元素设定

我们为什么喜欢这种元素机制?

元素很有趣,因为你可以提前计划未来的回合,并为此获得奖励。这将改变你每个回合的玩法,因为你要考虑到下个回合,甚至下几个回合的策略。

有些元素牌特别适合控制套牌。比如“岩石哨兵”这张可以给你两个嘲讽随从的后期卡牌。还有最新的传说元素随从“欧泽鲁克”,当套牌中还有许多其他小型元素的时候,他将变成超大型嘲讽随从。

哪些现有卡牌会变成元素?

我们确定元素这一随从类型的时候就知道,我们会将某些现有卡牌变为元素牌。我们一一回顾了每张《炉石传说》的卡牌,并决定哪些需要变成元素牌。

以下是18张变成元素的卡牌:

1. 水元素

2. 阿诺玛鲁斯

3.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

4. 光耀之子

5. 尘魔

6. 无羁元素

7. 火焰驱逐者

8. 顽石元素

9. 土元素

10. 火元素

11. 耐普图隆

12. 风领主奥拉基尔

13. 奥术畸体

14. 冰霜暴怒者

15. 岩浆暴怒者

16. 冰霜元素

17. 迦顿男爵

1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安戈洛会迎来哪些新元素?

安戈洛中约有25种新元素牌。我们决定将这些卡牌主要放在萨满祭司和法师的套牌中,因为他们是使用元素魔法,以及召唤“水元素”和“火元素”等生物的传统职业。也有一部分元素属于中立和其他职业,所以有兴趣的话,任何职业都能使用元素牌。

元素在召唤着你,如果你将他们全部派上场,就准备狂欢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