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3.9版本更新说明 斯托科夫加入合作模式

2016-12-15 18:5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星际争霸2》3.9版本更新说明 斯托科夫加入合作模式。《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3.9.0版本更新说明。全新指挥官——斯托科夫,已加入合作任务。

《星际争霸2》3.9版本更新说明 斯托科夫加入合作模式

综合

斯托科夫是首个能控制双种族部队的指挥官。

斯托科夫的无脑异虫族群和被感染的人类会用持续不断的大军淹没敌人的基地。他可以通过顶部特殊技能条来召唤拥有人类武装的末日巨兽,以及被感染的超级战列巡航舰"亚历山大号"。

斯托科夫将作为单独的购买内容向所有玩家开放。

欲了解详情,请 查看博文。

全新的"超级诺娃"可供购买。

"超级诺娃"包含"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包的所有三章内容和合作任务指挥官诺娃。

"超级诺娃"支持动态购买,内容包价格会根据你已经拥有的包内物品数量自动调整。

购买"超级诺娃"或单独购买了诺娃指挥官和全部三章"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包的玩家可获得全新的"诺娃"播报员。欲了解详情,请 查看博文。

WCS观战者界面获得了更新。 玩家可以在"选项"菜单下的"观战者与录像"中找到这些内容。

添加了对1v1、2v2、3v3和4v4组队游戏的支持。

添加了对16:9、16:10和4:3分辨率的支持。

WCS观战者界面现在会检测Logos.SC2Mod中是否有锦标赛观战者设置的数据,并自动调整设定提高配置速度。

四张全新的1v1社区地图已经加入了多人游戏>自定义>。 这些地图将包含在2017年天梯第一赛季的地图池中:

深海暗礁 - 天梯版

帕拉蒂诺中转站 - 天梯版

普罗西玛空间站 - 天梯版

荣耀战场 - 天梯版

欲了解详情,请 查看博文。

合作任务

指挥官

诺娃

更新了精通:战斗单位生命回复。

每一点精通现在给予每秒0.2的生命回复(从每秒0.333降低)。

改良了用户界面使信息更清晰。现在显示每秒的生命回复数值。

错误修正

综合

《星际争霸II》游戏数据API现在不再错误地计算和发送数据给宗师联赛的MMR划定界限。

战役

诺娃隐秘行动

过场动画现在在开始播放时能正确淡入了。

“离子力场”、“怒剑击”、“等离子射击”技能的热键现在可以正确自定义了。

建造反应堆现在在命令面板中可以显示正确的图标了。

更新了"深入虎穴"中多处增益和减益效果的提示描述。

更新了"深入虎穴"中提示菜单的多处提示描述。

"深入虎穴"中UNN转播的字幕现在可以正确匹配洛克维尔所说的话了。

在"终极王牌"中,对在不同悬崖高度上的敌人使用“闪焰锋刃”的“怒剑击”技能时,现在会强制使诺娃移动到一个有效位置上。

修复了在"终极王牌"的过场动画中"脑控面罩"的视觉效果会持续的显示问题。

在"终极王牌"中,被"脑控面罩"控制的单位不会再在小地图上标记攻击波次警告。

修复了在"终极王牌"中空中单位在特定位置上会被卡进一些装饰物中的显示问题。

合作任务

指挥官

凯拉克斯

更新了"统和屏障"的提示描述。

诺娃

更新了"铁鸦升级包"的提示描述。

雷诺

火蝠的"焚烧臂铠"升级现在能像预期那样正确增加40%的溅射范围了。

斯旺

斯旺的"科技反应堆"现在无论是否连接到建筑上,被维修的回复速度都是相同的了。

研究"阿瑞斯级瞄准系统"升级的热键现在可以正确自定义了。

"A.R.E.S.战斗机器人"现在在小队中的优先级比拥有技能的单位更低了。

地图

升格之链

击晕或杀死斯雷恩元素生物现在会打断它施放"禁滞之茧"了。

机会渺茫

移除地图上一个本不应该存在的中立单位。

星灵敌人现在可以正确折跃"掠夺者"了。

修复了一个在有菌毯的地图上的特定位置会发生的阴影显示问题。

突变因子

"灾难之轮"突变因子挑战现在可以正确清除上一个激活的突变因子了。

游戏大厅

修复了太多角色进入后搜索可能失败的问题。

游戏大厅的补丁说明现在单独放置,最新的补丁会显示在顶部。

用户界面

在"收藏"中重新选择一项内容现在能正确播放音效了。

修复了在"收藏"中由成就解锁的头像的成就信息和获得日期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在"战役"界面会显示错误角色的问题。

游戏性与种族

综合

修复了在勾选"在基地附近显示头像"后一些头像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在赛季锁定阶段玩家可以晋级或掉出宗师联赛的问题。

异虫

修复了一个"变形虫"在进入敌方单位射程时可能会取消命令的问题。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