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黑马杀出 虎牙直播仙阁演绎套路至上

2016-11-30 10:00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第一周的首日,仙阁以3:1击败了夺冠大热门的eStar进入胜者组第二轮;次日,仙阁和WF的王者之争,以仙阁零封WF落幕。仙阁连胜两大战队,以黑马之势,直接闯入四强!

王者荣耀KPL半决赛虎牙直播独家视角:www.huya.com/kpl

季后赛首战告捷仙阁祭出新打法

作为KPL季后赛的揭幕战,仙阁以3:1打败了eStar,祭出新的套路打法。

第一局,仙阁选择强拆eStar基地不成差点被团灭。当eStar准备翻盘之际,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eStar五人攻上中路高地,撤退不及被韩信偷了基地,仙阁惊险赢得首局。

第二局,仙阁在对手打暴君时,果断侵占eStar野区经济,让经济掌控到自己手中。在后来的团战中仙阁直接将eStar团灭,突破高地水晶,拿到第二回合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仙阁被反套路,eStar战队扳掉了庄周,以仙阁的战术打仙阁,让仙阁吃到了败局。

第四局,仙阁转变打法,重新演绎国家队打法。经历过团战混战后,仙阁从上路直接强拆掉基地,eStar最终倒在了关羽的铁骑之下,仙阁以总比分3:1取得胜利。

在这次仙阁对阵eStar的比赛中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他们为了此次的KPL季后赛做了大量的功课,充足的准备。

仙阁祭出刺客阵容丝血反杀零封WF

而在次日与WF王者之争的比赛中,仙阁为所有观众演绎了什么才是刺客王朝!

第一局,仙阁祭出最爆炸、最全面的刺客阵容,在吕布、关羽双双拿下三杀之后锁定胜局。仙阁趁机拿下主宰,场上局势反转。最后,仙阁依靠人数优势一波强拆直接拿下对方的水晶。

第二局,堪称史诗般的经典战役,双方在末期上演了最强基地互推的大戏,仙阁在这场比赛中过山车般取得胜利。WF反推仙阁基地,将水晶拆至丝血后,仙阁奇迹般地守住丝血水晶了,随后拆掉了WF的丝血水晶,获得胜利。

第三局,仙阁再次祭出多刺客强力阵容,拿下主宰,拆掉了高低防御塔,凭借人数优势推倒对方的高地水晶,取得了第三回合的胜利。最终以3:0带走WF,成为了第一个挺进胜者组总决赛的四强战队!

老牌战队仙阁战术不老勇于摸索新套路

作为老牌战队,仙阁善于摸索新套路,研究新打法和新战术,在KPL季后赛中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王者风范,令人惊喜。仙阁战队常驻在虎牙直播,而虎牙直播作为王者荣耀第一直播平台,拥有职业战队仙阁、嗨氏等实力主播,可以登录虎牙直播关注仙阁战队的直播情况或进行《王者荣耀》KPL季后赛赛事观看!

最后,恭喜仙阁赢得胜利,获得了季后赛两连胜,并且提前锁定四强席位,顺利晋级胜者组半决赛。希望仙阁能继续保持自己的套路,取得最后的冠军宝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