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2016-11-15 18:1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欢迎来到污手街,小伙子。我们听说你正在考虑加入哪个家族?那你可来对地方了。我们是污手党,加基森最强大的家族,也是这座城市未来的主宰。

()

现在,我来详细介绍一下,你好好听着。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唐·汉古

首先要介绍的是我们伟大的领袖,双头食人魔唐·汉古。

汉是一位犯罪大师,真正的犯罪天才。至于古嘛……好吧,古虽然算不上顶尖好手,但他揍人的时候就像是一头奔跑的科多兽——应该说更像一群奔跑的科多兽。你可能听说过,双头食人魔都拥有非常厉害的魔法天赋,但唐·汉古并非如此,他不需要魔法,因为他有我们——污手党。我们为他办了许多事,包括各种抢劫、勒索、敲诈——所有高级犯罪,你懂的。更别提我们还有自己的专长:武器走私。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你会感觉唐·汉古简直无所不能:他刚刚买下了加基森第一银行,他从加基森百货的赃物中分成,他还一手掌控整个污手街街区。相信我,朋友,污手街还只是开始而已。唐汉古准备恶意收购加基森,因此正在不断招募新的暴徒,并储备你无法想象的大量武器。如今,这座城市的所有小巷和角落里都已经潜藏下无数的打手和军备。

起事之日,你就会知道污手党的准备有多么充足了。

枪支

这是我最喜欢的暴徒福利!

我们拥有许多枪支。我说的枪支是指巨型枪械,包括某些非常优质的器械。钩锤是个很有天赋的家伙,他的手下通过城里的典当铺分发升级过的装备。

我们拥有的并不仅仅是硬件,还能驱使竞技场里许多非常可怕的野兽,你无法想象它们的牙齿有多么锋利!

基本上来说,暴徒们团结一致,还拥有最顶尖的装备,所以你永远不会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孤身作战。

即使是最为娇小的兄弟都能用提琴盒里的豌豆发射器造成致命打击。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我们暴徒是会在卷入争斗前尽量走私一些装备。

我来说明一下走私方法。

当你派出一名暴徒时,他们会安排自己的后援取出我们藏在加基森里的武器。

这种武器可能会为你手上的随从施加一些非常厉害的增益。

等你看到唐·汉古的私人珍藏时就知道了!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污手党

并不是谁都可以成为一名污手党的,小伙子。

你厉害吗?你可以在正面对决中获胜吗?很好。此外你还必须擅长武器,因为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武器(听懂我的双关语了吗?)。我们的对手是那些想要夺走我们城市的混蛋。时尚感是加分项。毕竟没人想吃自己同伴的枪子儿。我是指帽子、背心、条纹衫和吊带之类的。这不是强制服饰,但头领开始飞翔的时候,它们可以帮助你避免掉队,而且你穿着会很好看。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我们是强硬派。也就是说,加入我们的都是猎人、战士,甚至是圣骑士。

战士天性凶狠残暴,猎人则善于射击,而愤怒的圣骑士则是史上最高效的执法者。

他们确保了污手街的所有人都遵循一套法则——我们的法则。

有一点你必须知道,某些卡牌的法力值下方标有污手党的记号。

看上去就像是几个带钉的梅花。

如果卡牌有这个标记,就可以放入猎人、战士或者圣骑士的套牌,很不错吧?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其他家族

传言说其他家族,比如神经质的暗金教药水疯子和那些鬼鬼祟祟的玉莲帮黄鼠狼们可能会派招募员来找你。没关系,你可以听听他们的说辞,然后全部抛诸脑后,再回来找我们。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污手党永远团结一致,对吧?

既然你第一个先找上我们,那就送你一点小礼物吧: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加基森污手党卡牌秘闻

结语

访问官方网站,了解“龙争虎斗加基森”的实时情报。别忘了预购“龙争虎斗加基森”的卡牌包,储备好你的军械,随时准备干活。

*无意冒犯,真的是黄鼠狼。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