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乱斗模式更新 神殿竞技场奖励绝版头像

2016-11-11 12:5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风暴英雄》乱斗模式更新 神殿竞技场奖励绝版头像。神殿已经觉醒,本周的风暴乱斗将在神殿竞技场展开。战斗开始后控制三座神殿的力量,摧毁敌人的核心,首先赢得两轮比赛的队伍获得最终胜利。

《风暴英雄》乱斗模式更新 神殿竞技场奖励绝版头像

天空殿漂浮于卢克索利亚广袤的沙漠中。飞行的地毯以及建筑物上的蛇头、狗头、法老等标志无一不是在向你明示,这里是膜拜毒蛇之神[卡]的中心。他将自己强大的力量藏在神殿中并下令守护者看守。如此重兵防守之下,你是否胆敢觊觎这些神力?

《风暴英雄》的乱斗模式除了全新的游戏玩法外,甚至还有不同的选择英雄的方式。玩家将透过全新英雄选择模式体验不定性的游戏玩法。本周乱斗你将从三名随机选择的英雄中选择一位,然后加入竞技场。别想太久,你只有30秒的时间做出选择。加入竞技场的时候英雄都为10级,需要先选择终极技能,无法选择其他天赋。

《风暴英雄》乱斗模式更新 神殿竞技场奖励绝版头像

神殿乱斗规则

从三名随机选择的英雄中选择一位,然后加入竞技场。别想太久,你只有30秒的时间做出选择!

加入竞技场的时候英雄都为10级,需要先选择终极技能。无法选择其他天赋。

在每轮比赛中消灭敌方英雄,占领神殿来攻击敌方核心!

每方核心的生命值都会根据该轮比赛激活的神殿数量而定。

每轮比赛地图将激活1-3个神殿。

核心生命值降至0的队伍将输掉该轮比赛。

首先获得两轮比赛胜利的队伍将获得最终胜利!

奖励

在神殿竞技场完成三场比赛即可获得1,000金币以及以下头像:

《风暴英雄》乱斗模式更新 神殿竞技场奖励绝版头像

访问 风暴乱斗页面 即可了解更多新乱斗模式的信息。你也可以通过游戏内风暴乱斗界面的“乱斗信息”按钮查看本周乱斗的详细信息。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