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同职业选手接触 或修改《CS:GO》教练限制规定

2016-11-02 17:3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Valve同职业选手接触 或修改《CS:GO》教练限制规定。在V社做出对教练职责的限制之后,尽管许多战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但在ESL One纽约站中,参赛队伍还是乖乖的接受了V社的规定,不过对于这项规定的批判依旧不绝于耳,目前有消息称V社正同职业哥接触,或将对教练职责做出进一步的调整。

在今年8月份,V社出台了新的教练新规,尽管招致了许多职业选手的吐槽,但V社还是坚定的将自己的规定执行了下去。不过如此矫枉过正,V社似乎也在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

Valve同职业选手接触 或修改《CS:GO》教练限制规定

根据消息,职业选手将会联合向V社呈交他们心目中的教练规则:教练可以在每一回合开始前进行15s的战术布置。相比于V社之前的规定,职业哥的计划可以说是一次重大变革,并且也显示出了自己的诚意。

V社新规的初衷是为了让比赛回归5V5,而不是6V6,也有不少玩家支持V社的决定,但对于某些严重依赖教练的战队而言,V社的规定让他们遭受重创。因此每个回合前15s的战术时间或许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退路。

目前V社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也不知道V社是否会在来年的E联赛Major中对教练规定作出调整。但在目前Minor相继打响的情况下,V社修改教练规定的可能性变得越发渺小。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