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麦斯杯惊现女子战队 “守望母老虎”表现抢眼

2016-10-26 16:02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守望先锋最近可谓好戏连连,在刚转播完APAC锦标赛之后,虎牙直播马不停蹄开始自己操刀举办麦斯杯联赛。直接邀请到了几乎所有参加APAC正赛的中国强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精彩对决!

    目前的海选赛已经开始,将决出4支战队挑战正赛邀请的NGA,IG等顶尖队伍,海选赛也吸引了皇族,DR等劲旅的报名,不过让人最为吃惊的是,海选赛居然出现一只女子战队!她们是MYTHgirl战队,这就厉害了!

    这是女队已经成立了一段时间,是MYTH战队专门培养的秘密武器,上赛季这群妹子的平均分接近70分,其中ELVA和MOM两位姑娘还经常跟老李一起开车,也算是女中豪杰!

    不过女生真的能玩吗?不过令人惊奇的是,mythgril首轮面对AG.onlin,竟然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艰难的连扳两局,最终2:1晋级下一轮,6个妹子打的相当凶狠,“守望母老虎”你怕不怕?

比赛视频地址:http://www.acfun.tv/v/ac3198265

    下面是myth女队的精彩表现!

    第一局国王大道,mythgirls上来就是源氏+裂空的放狗阵容,要跟对面拼命,不过dad这位选手一上来就拿到双杀,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后来这位萌妹子有点失误,第一个大招距离把握有点失误,砍了一顿空气!

    后来换mythgril的死神也出现了有趣一幕:有了众多大招的进攻方mythgirl在检查点,大锤的大招为己方源氏和死神创造出极佳的输出空间。可在弯道处,进攻方本以为死神激素强化跳大加源氏拔刀,团战胜利势在必得,却没想到死神还没打出伤害就被安娜睡了,而孤身一人的源氏拔刀四顾心茫然,在敌军的轮攻下也躺倒地上,这波团也被防守方AG守了下来,mythgirl输掉了第一局。

    虽然MYTH girl先输了一局,但从比赛中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来她们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都不会落后太多!第二局在多拉多,妹子们放的更开,她们通过比对手更好的发挥成功扳回一分,双方战成1:1平。

    关键的第三局,阿努比斯神殿。MYTH girl进攻B点,mythgirl的DIOR选手的大锤,打了安娜激素后,冲入人群一顿狂抡,打死三个撞死一个,不仅帮助队伍拿下B点,还斩获全场最佳,厉害了我的姐!

    2:1mythgril反败为胜!

    这场比赛的解说刚好是myth的教练可乐老湿,解说也不忘爆尿,mythgril刚刚成立两个月,马上将由之前的线上练习转到线下基地,六个妹子有四个还是单身!而且最近队员们都在跟职业选手开车,请教技术,进步也非常快!

    可以看得出来,虽然都是女生,但MYTH girl这支队伍绝不是花瓶那么简单,打起比赛那是相当生猛,要是轻视了她们,这些守望母老虎绝对会让敌人付出代价。

    也衷心祝福这些妹子可以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