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蓝推 英雄乱斗模式于嘉年华之前上线

2016-10-20 14:54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蓝推 英雄乱斗模式于嘉年华之前上线。是否还是觉得这奖励很诱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打这个乱斗?不过遗憾的是,从刚才推特上的两条推文发现,本周并不是英雄乱斗。

()

炉石传说蓝推 英雄乱斗模式于嘉年华之前上线

炉石官推:只是为了澄清:英雄乱斗不会在本周举办。

Just to clarify: The Heroic Tavern Brawl is not happening this week. #soon

Ben Brode推特:回答网友问题时回复了英雄乱斗会在暴雪嘉年华之前推出。

Because it's coming out before BlizzCon.

炉石传说蓝推 英雄乱斗模式于嘉年华之前上线

虽然说不是这个星期有点小遗憾,但是"Better late than never".但通过BB的话大概就知道了,这个英雄乱斗不是下个周四10月27号就是下下个周四11月3号开始。各位小伙伴,记得去打个12胜然后发截图晒出自己的实力吧,尤其是牧师圣骑这样的弱势职业绝对值得吹上一年!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