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峰会曝光阵容 大咖齐加盟

2016-09-30 17:2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华奥电竞和北展股份承办,国际电子竞技联盟支持下的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将于11月18-19日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峰会以打造以赛事为核心的电子竞技全产业链为主题,以促进国内外行业交流推动中国电子竞技健康发展为目的。届时将有3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电子竞技监管机构、协会联盟、俱乐部战队、当地体育局、赛事运营方、游戏发行商、电视网络直播平台、媒体、资本、软硬件及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高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峰会曝光阵容 大咖齐加盟

峰会演讲嘉宾曝光,行业大咖齐加盟。截止目前部分确认演讲嘉宾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的领导,国际电子竞技联盟秘书长Alex Lim,华奥电竞董事长,韩国电子竞技协会高级代表,巴西/泛美电子竞技协会主席Daniel Cossi,Wargaming全球竞技游戏主管Mohamed Fadl,雷达体育电子竞技主管James Watson,Garena政府关系主管Philip Chua,Grow uP eSports主席Fernando Pereira,Gameco首席执行官Blaine Graboyes等国内外电竞行业大咖加盟,与参会者现场头脑风暴,共同探讨电竞最前沿热点话题。更有知名电竞战队莅临现场。

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得到行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更有行业专业知名媒体大力支持,新闻报道争相曝光。

2016年与您相聚在厦门!

更多有关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大会的精彩内容,请登陆官网了解:http://www.worldesportssummit.com/cn/ 或关注峰会官方微信号:电子竞技产业圈,随时了解行业最新资讯以及峰会相关更新动态。

有意参会或者赞助者请联系我们:

姓名:Kevin Xiao(肖先生)

电话:021-61403716

邮箱:kevin.xiao@niecgroup.com

2016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峰会曝光阵容 大咖齐加盟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