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

2016-09-21 16:37 稿源:驱动之家  0条评论

9月2日,教育部发布相关招生通知,正式设立“电竞专业”,新增的电竞专业全称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该专业设立在“教育与体育专业大类”以及“体育类专业类”之下,专业代码670411,新增专业将在2017年起执行。

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网友感叹“生不逢时”,“生早了”,“再也不会逃课了”。

随后,WCG2005/2006魔兽争霸项目世界冠军Sky李晓峰也表示:“这两天有好多人因为电竞教育的事情找到我,邀请我去他们即将合作的学校里去任职。大家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选个学校的话,你们觉得哪个学校的风格比较适合我去教课啊?”

而现在,已经有学校专门开设电子竞技专业了。近日,内蒙古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内蒙古网客电子竞技有限公司与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携手合作,开设国内首个电子竞技专业。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mintyblue藏马 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电子竞技专业教师表,本次公开的老师共有六名,分别涵盖了时下热门的CF、LOL、DOTA2、以及炉石等,其中在FPS大类以及理论上将会有专业老师进行上课。

此外,该职业学院电子竞技专业招生简章也一并公开。简章显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专业落户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配备国家A级电竞馆,学制两年,可参加国际国内大型电竞赛事,还可以直升大专。

如果是你,会报考这样的专业吗?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曝光!网友:生早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