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闪电狼战队经理:没必要用韩援 争取S6进八强!

2016-09-18 16:27 稿源:17173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S5以及上海举行的季中赛中,拿下韩国队,给粉丝们留下强悍印象的闪电狼,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强队。

2010年以AS Xpec Ironmen开始的闪电狼,到2012年为止都一直辗转于下位圈。2012年在TeSL(Taiwan eSports League)主办的联赛中,4胜21败的成绩处于最后一名。但是伴随着网络游戏公司的主赞助商--网银国际的大力投资,和LOL晋升到了强队的行列中。

闪电狼的经纪人(左)和4Leaf

闪电狼的经纪人(左)和4Leaf

闪电狼将参加S2的Gamania Bears战队的几乎所有成员收购,用来强化战略性。现在,曾是Gamania Bears战队队员的Steak,作为教练继续留在闪电狼。NL、Maple、SwordArt选手也是队内不可或缺的人才。

今年的LMS夏季赛中,闪电狼打败J-Team取得冠军,并同时晋级到S6。现在,闪电狼正在韩国紧锣密鼓的训练中。FOMOS因此约见了督导“4Leaf”和经纪人,并进行了采访。

Q:来韩国进行训练的理由是什么?距离台湾也很近应该没什么问题。

经纪人:3名教练劝说来韩国训练。韩国队很强,单排的环境也较优越。S6就在眼前,我认为对队伍将起到积极作用,所以就决定了。

Q:从去年开始,战队名前面的“yoe”去掉了,理由是什么?

经纪人:是为了人们能更好的记住战队的名字。

Q:曾在队内活动的韩国选手称呼您是“Boss”,在队里扮演怎样的角色?

经纪人:想成是队内的经纪人就可以了。是选手和公司之间的桥梁,负责媒体和赞助商。因为没什么游戏知识,所以我主要负责外部事务。

Q:许多人将闪电狼称为“台湾的SKT”,很好奇战队的赞助状况。

经纪人:每年都要较多的赞助。LMS战队中,我们战队的年薪规模是最高的。这次来韩国训练也是托了公司赞助的福。事实上,eSports战队的运营并不能给公司带来多大帮助,也没有什么收益。但是,由于这样全面的支援,不仅培养了好的职业选手也造就了队内良好的品德,这都是源于公司的照顾。

闪电狼的选手们,正在韩国集训中

闪电狼的选手们,正在韩国集训中

Q:闪电狼在没有韩国选手的情况下晋升到了强队的队伍中,理由是什么?

4Leaf:去年引进了Kramer选手(现CJ的ADC),交流上出现的问题比想象中要大。所以没有启用任何外援选手。周围也有担忧的声音,但此次证明了我们是世界级的水平,所以非常开心。

Q:台湾职业选手的总数达到了何种程度?

4Leaf:LMS中有8支队伍,次级联赛的ECS也有8支队伍。评价较高的选手大都有了所属的战队。我们队伍也有练习生,但要确保希望之星,比较难。

Q:选拔选手的标准是什么?

4Leaf:所有战队都一样。主要是看技术,我认为其他方面,进入战队后会有所改变。

Q:起初作为星际2的教练,现在改到LOL,有什么困难吗?

4Leaf:做星际2的教练时需要非常多的游戏知识。可现在只是作为督导,而且还有3位教练,比起游戏内容,我多关注下外部事务就可以了。

Q:S6期待何种的成绩?Steak教练担心小组出线都困难。

4Leaf:他说过这样的话?(笑)大体上我很相信Steak教练,他会在比赛前详细地向选手们进行说明,值得信赖。S6的成绩希望比去年好,希望能取得8强以上的成绩。

原文翻译自FOMOS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