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测试服8月30日更新 高坚果领主阿拉纳克上线

2016-08-30 17:50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机械争霸更新内容

一般

全新特殊活动:收集萨尔纳加神器

萨尔纳加神器开始出现在时空枢纽,太空工程车已前往各地进行收集。解决那些碍事的家伙,收集神器碎片,赢得丰厚的新奖励!

每日任务

在一场游戏中收集 12 个神器碎片。

奖励:战斗加成:1 天

活动任务:

在 2016 年 10 月 18 日,极限兵器活动从时空枢纽结束前收集 150 枚神器碎片。

奖励:萨尔纳加神器头像

如果队伍裡有任何玩家尚未完成收集神器的每日任务,游戏开始时将会有 50% 的机率出现太空工程车和神器碎片。这项任务将难以独力完成!队友们必须协力合作,在游戏开始前消灭太空工程车并取回神器碎片。

请注意,玩家在公测服务器游戏时,也会遇到太空工程车和神器碎片,但不会有每日任务与活动任务,直到正式更新版放出为止。

新英雄:阿拉纳克

并非所有英雄都有牺牲奉献的精神,阿拉纳克心中唯一渴望的就是复仇。他成为塔达林的大领主后,带领族人重获自由,让他们不再受堕落的萨尔纳加,埃蒙所腐化与掌控。

特性

嗜虐

阿拉纳克会对敌方英雄造成额外 100% 的技能伤害。

基本技能

无序之击(Q)

在 0.5 秒延迟后,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沉默 1.5 秒。

心灵传动(W)

将自己与任何被击中的敌人从目标地点推向指定地点。受心灵传动推动的敌人也将承受些许伤害。

电光脉冲(E)

对你与目标间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可回复等同于对英雄伤害 75% 的生命值。

英雄绝技

反制打击(R)

成为受保护状态,引导 1 秒。如果你在此期间受到攻击,你将往前释放一道震波,对行进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死亡冲锋(R)

引导后往目标方向冲刺,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冲刺距离将随著引导时间增加,最高可引导 1.6 秒。

引导时,使用移动型指令将取消死亡冲锋,不会消耗任何法力。承受伤害将中断引导。

新战场:布拉克西斯禁区

自治联盟在遥远而危险的星球布拉克西斯进行实验,寻找能控制虫群成为生化武器的方法,希望能利用虫群来攻击敌人。虽然自治联盟的主要幽能干扰器遭毁,实验所的讯号平台运作仍完全正常,可供使用。拿下讯号平台,看看蜂拥而来的虫族大军能对战场造成多少破坏。

《风暴英雄》机械争霸内容预览 - 地图

(来源:网易)

占领讯号平台

战场中央附近将定期出现两个信标。占领两个讯号平台,可让虫族逐渐聚集到你队伍的隔离舱。

增加隔离舱虫族数量

队伍占领两个讯号平台的时间越久,虫族军队的威力与数量也会逐渐增大。一旦有任何一队的隔离舱虫族数量达到上限,两队的隔离舱皆会打开,让虫族部队朝各自的路线行进。

释放虫群

每支队伍必须决定是否要防御敌队虫族快攻,或是带领友方的虫族部队围攻对手。

美术

战场

数个战场经过调整,可提高游戏效能。

英雄、技能与天赋

修改下列英雄的天赋图示色调,协助玩家更容易辨认在同一层等级影响同一个技能的天赋。

穆拉丁

泰瑞尔

扎加拉

为配合天赋重新设计,屠夫的美术设计与视觉效果也一并更新了。

麦迪文的传送门已获得额外视觉美化,让盟友更容易在战场上辨识。

盛气凌人天赋已更新视觉效果,以符合其新功能。

商店

组合包

全新组合包

极限兵器组合包–从 2016 年 9 月 15 日至 10 月 18 日于商店贩售。

购买极限兵器组合包,抢先取得所有《星际争霸》极限兵器活动的主题物品。

按此观看极限兵器组合包完整细节!

恩若司信使阿拉纳克包-2016 年 9 月 27 日前在商店上架。

新英雄

《风暴英雄》游戏商店新增了阿拉纳克!

英雄造型

恩若司信使阿拉纳克

大师阿拉纳克

声音

一般

极限兵器甚至连《风暴英雄》的音乐也不放过!

在音效选项选单中启用音乐(或按下 CTL+M),聆听克普鲁星区与时空枢纽音效是如何彼此交锋。

英雄、技能与天赋

所有英雄现在受到反复点选时,应可正确播放其音效。

麦迪文的传送门已获得额外音效改良,让盟友更容易在战场上辨识。

失落的维京人 已获得独特的死亡通知音效,让盟友听起来不会那么刺耳。

法术护盾和盛气凌人音效已更新,以符合其新功能。

使用者界面

一般

如果没有任何最新消息可供阅读,最新消息图示将不再于选单中显示。

色盲模式

玩家所使用英雄的血条颜色已从深蓝色换成黄色。

中立佣兵模组上,显示队伍颜色的区块现在会显示为深紫色。如此应能让玩家和观战者更容易区分佣兵是否为中立。

每日任务

进行角色类型或世界相关的每日任务时,排名对战以及非排名选拔模式所选择的任何英雄也将视为任务进程。

如此一来,玩家可为其队伍组成选择最适合的英雄,同时完成任务,而不需仅为了满足任务需求。

MVP 和表扬系统

玩家现在可经由 MVP 及赛后表扬系统,炫耀其个别战场表现。

在自订游戏外的任何模式中,五位玩家将依其游戏内表现及个别成就,在每场游戏结束后获得奖章。

MVP 及赛后奖章

每场对战将有一位玩家获得 MVP,也就是最有价值玩家的奖章,其他四位玩家则依特定游戏表现获得奖章。

MVP 将颁给对战中总和影响力最大的玩家,以该游戏内所有数据做为判定依据。

其馀四项对战奖章将依个别成就发放,如最高治疗量、最佳连杀纪录、缴交最多古币(黑心湾)等等。

双方队员皆可获得赛后奖章(包括MVP),不论胜败。

表扬

奖章发放后,所有十位玩家将可给予获奖人表扬,对其游戏成就表达肯定。

在游戏结束后获得一定数量表扬的玩家,可再度获得额外的褒扬。

获得各奖章的玩家,在赛后数据画面的玩家名称将出现相应的图示。

英雄选择

英雄搜寻

在选拔模式或英雄选择搜寻英雄时,现在的搜寻结果将首先出现最接近玩家搜寻关键字的英雄。

例如:搜索「Diablo」现在首个搜寻结果将出现迪亚波罗,紧接著《暗黑破坏神》世界的其他各个英雄。

英雄类型分类

英雄选择及选拔模式已新增新的分类按钮,位于搜寻栏位旁:

切换最喜爱的英雄:在玩家个人资讯上被标记为最爱的英雄,将出现在英雄列表顶端。

A-Z: 依字母先后排列英雄

经验值:依等级排列英雄

排名对战

宗师联赛

英雄联赛宗师位阶的玩家上限从 500 名降低至 200 名。团队联赛的玩家上限依旧保持为 100 名。

晋级赛与降级赛

玩家在晋级赛中获胜,或者在降级赛中落败时,阶级调整后不会再获得 250 点排名对战分数。这两种对战会和一般排名对战同样提高或降低积分。

取得足够积分进入晋级赛后,超过 1000 点分组积分上限的分数现在将被储存,到晋级赛结束后再行计算。

赢得晋级赛现在除了正常给予胜场积分外,也将给予玩家所有在对战前储存的任何额外积分。

在晋级赛系列落败将依每一败场扣除积分,但会加上赛前所储存的额外积分。

降级赛将不会储存失去的积分,在降级赛落败仅会让玩家依每一败场失去相应积分。

游戏设计与设定

坐骑

坐骑的移动速度从 40% 降低至 30%

恢复之球

恢复之球存在的时间 8 秒降低至 6 秒

战场

佣兵

时间变动

所有佣兵营地原本皆在 120 秒时重生。重生时间将有以下调整:

持续 90 秒:工兵,古币海盗

持续 120 秒:攻城巨人(未改变)、标枪兵(未改变)

持续 150 秒:骑士、沉沦魔萨满

持续 180 秒:恶灵魔像(未改变)

持续 300 秒:无头骑士(未改变)

受捕获的佣兵,被击杀时不再给予经验值。

设计师评论:我们开始测试佣兵营地重生时间错开的效果,发现这样能加深游戏的战略性,也能和战场事件相互影响。我们目前为止十分满意整体的改动,想多多听取玩家的意见!

试用模式

试用模式有下列改动:

新增头目营地

能够更换敌方英雄

能够改变游戏速度

天赋

盛气凌人(主动)

新机制:

攻击你的敌方英雄,其攻击速度将降低 20%,持续 2.5 秒

启动后使附近英雄与召唤物的攻击速度降低 50%,并且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 20%,持续 2.5 秒

设计师评论:由于盛气凌人的反制方法很少,我们不太喜欢这项天赋降低攻击速度的能力。我们决定稍微削弱天赋的被动能力,再给予一项主动效果,让选择此天赋的玩家更有机会影响战局。

法术护盾(被动)

新增机制:

法术护盾现在具有开启/关闭的功能,让玩家更能控制要抵消哪个技能。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