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职业队?YSL王者荣耀主播战队或将崛起

2016-08-17 10:11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YSL王者荣耀的海选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虎牙直播也有不少主播率队参赛。为了锻炼自己队伍的实力,不少主播队伍选择与职业队伍约战。令人惊讶的是,由幻影率领的G战队在训练赛中2比0击败了职业战队DL。虽然是训练赛但这一成绩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注意,这只由幻影带头的G战队是否会成为本次联赛的最大黑马成为了不少玩家最期待的事情。

    作为虎牙王者荣耀明星主播,幻影可谓是众多玩家心目中最强大的主播。不为其他,作为王者荣耀百星大神的幻影一直是众多玩家的导师,手下门徒众多,可谓是王者荣耀界的“西门孔子”。

    要知道,在王者荣耀中每个段位玩家在参加排位赛的时候,获胜则可获得一颗星星,失败自动减少一颗星星,升级段位后星星又会从0开始计算,只有在达到最强王者段位后才能够算是正式积攒,只要在王者分段净胜场超过100场才能达到百星大神这样的成就,过程十分艰难。而早已经达成百星成就的幻影,现如今正在挑战第二次达成百星成就。这一上百星如同喝水的实力也让众多就算躺赢都上不了王者的玩家们自愧不如。

    除了对弟子教导有方,这位虎牙主播的团队领袖能力也不容小觑。由他带领的主播战队在与职业战队战队DL的训练赛中连续两场击败了对手,展现出了队伍实力的同时,也证明了他慧眼识才的一面,队内各个位置的选手实力都属于拔尖的水平。由他带领的这只队伍的水平也逐渐成为了玩家们认为海选赛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之一。

    以往,玩家们都觉得主播和职业选手的实力有所差距。但在这波职业选手被2比0横扫的背后,不仅仅证明了幻影领头的这只G战队的实力,也代表着主播队伍的翻身。本届的YSL海选赛的众多主播队伍大都表现优异,这一现象是否代表着本次联赛将成为主播战队的天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