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法兰克福正赛分组出炉 LGD与OG同组

2016-05-27 09:12 稿源:PCG小野妹子  0条评论

ESL One法兰克福2016的主赛事第一阶段的分组已经出炉,第一轮双败淘汰赛的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将会进入第二轮单败淘汰制的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会在6月17日打响,第二阶段将会在6月18日和19日的周末进行。上一届ESL One法兰克福卫冕冠军Secret将缺席本次比赛,期待本次新科状元出炉。

dota2 dota2法兰克福 dota2esl联赛 dota2lgd战队 dota2og战队

本次2支参加ESL One法兰克福2016主赛事的战队中有7支将要在前一周参加马尼拉特锦赛,TI之前的试金石将会为我们带来如何精彩的比赛?Maelk和TobiWan两位英文解说在ESL马尼拉站斗的难解难分,这次又是否能分个高下?

dota2 dota2法兰克福 dota2esl联赛 dota2lgd战队 dota2og战队

ESL One法兰克福2016官方解说

惯例$250,000美元的DOTA2大赛在德国商业银行球场主赛事门票已经在官网出售,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要作为一个电竞粉丝来参与到比赛当中,ESL官方同样能满足你。Moon13夜店已被官方包场,欢迎一众远道而来的粉丝在此交友谈心。

文本来源:PCG小野妹子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