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Chinaz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竞头条 > 正文

《DOTA2》TI6勇士令状升级到2500级要多少钱 怎么升级最划算

你可能感兴趣话题: dota2勇士令状 dota2勇士令状多少钱 dota2勇士令状怎么升级 dota2勇士令状价钱 dota2小红本 时间:2016-05-18 来源:CHINAZ游戏

最近的TI6的勇士令状可谓是让人爱恨两难啊,剁手的时候到了,很多小伙伴对于勇士令状的升级花费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勇士令状的升级价钱和怎么升级这个勇士令状最划算。

dota2勇士令状 dota2勇士令状多少钱 dota2勇士令状怎么升级 dota2勇士令状价钱 dota2小红本

【DOTA2勇士令状升级价钱】

购买勇士令状:

1级 6000刀币=60块钱

50级 16200刀币=162块钱

购买等级:

5级 1500刀币=15块钱

11级 3000刀币=30块钱

24级 6000刀币=60块钱

上面就是勇士令状的升级价钱,一共等级是2500等级,所以最划算的买法应该是先购买50级的勇士令状,这样的话你就有50级了,然后购买24等级,一共剩下是2450级,这样的话要买102次,这样就要花费6120块钱。一共加上前面的话6282块钱。还差一级,要用15块钱,所以最后是6297人民币。

果真是土豪才玩的起的小红本,这次的勇士令状,大家还是要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上头了,千万。

精彩图文推荐
游戏视觉焦点
相关热点推荐
网友跟帖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