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改版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幽魂套改版后需要多少暗抗 改版后属性详解

2017-02-20 18:21 · 稿源: 游戏狗

《DNF幽魂套改版后需要多少暗抗 改版后属性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幽魂套跟魔战套一样算是本次SS改版以前最为强力人人都去追求的套装,但是本次改版这两套都有部分削弱,从这几天打暴走的情况来看,有些人感觉削弱不小,有些人却没怎么感觉变化,这其实是跟自身的装备搭配以及暗抗的多少有关系,这里新云小编就给大家详解下DNF幽魂套改版后需要多少暗抗,改版后幽魂套的属性...

可以看到测试者改版后属性抗性远远高于150暗抗,由于之前其它很多职业进图抗性都不会满,所以削弱的数值要小于以上,如果把身上的暗抗插槽,及其它职业的暗抗装备取下来换成属性装备,也能提升不少,对其它职业来说幽魂的削弱10%-15%左右,所以说幽魂仅仅从粑粑变成了小粑粑,用到90卢克开荒没什么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戏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