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韩服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DNF韩服更新2016春节套时装外观一览 浓浓的棒子风

2016-02-23 10:34 · 稿源:蚕豆网

《DNF韩服更新2016春节套时装外观一览 浓浓的棒子风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韩服更新2016春节套时装外观一览 浓浓的棒子风 。前些天DNF国服2016春节套更新了,三国风许多网友吐槽,宠物更是丑,但是呢,今年DNF韩服春节套也一般般,宠物更是丑爆了,下面一起来看看DNF韩服2016春节礼包内容吧。 韩服DNF在2月4日更新后推出春节新年礼包,分可交易和不可交易。 礼包涵盖了服装、光环、称号、宠物等。不可交易礼包仅需210代币哦。 另外在春节期间还有抛骰子活动和登录签到活动哦,丰富道具奖励,还有远古宝物箱子等你来拿! 活动一、2016新年韩服礼包 售卖时间:2016年2月4日维护后~4月14日维护前 礼包价格: 可交易礼包:36,800 不可交易礼包:31,500(210代币) 礼包内包含:9部位时装,光环箱子,称号箱子,宠物箱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