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深渊如何才能多闪光?探索奥秘远离光头

2015-12-25 10:03 · 稿源:游久网
导读技术宅带领大家探寻深渊的奥秘,远离光头。【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了,深渊总是不爆货怎么办,多半是没充钱,充了就好了】

技术宅带领大家探寻深渊的奥秘,远离光头。

下面正文开讲。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了,深渊总是不爆货怎么办,多半是没充钱,充了就好了】

看大图

 第一更 小牛出奇迹

小牛也会爆货 跟上面一样 而且很多时候爆的货并不一定比大牛要差。例如上面的阳剑。

镜像大家也许也都刷过,但是镜像的深渊都是随机,很多人都爆到了如意的ss,例如魔战,七支刀等等的神器,这就说明,小牛的出货率并不比大牛小。

有很多老玩家小牛都不刷,我就是,因为以前的版本深渊是爆粉的 但是更新之后,粉装从深渊退出舞台,小牛增加了ss的爆率,而且可以和大牛的爆率平起平坐,所以还是不要感叹还是小牛...

看大图

 第二更 制裁出奇迹

我亲身体会 制裁之后的一段时间内 你的爆率会增加 身边的很多人都是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老马和玩家开的一个玩笑 就是让你体会到那种掉到地上捡不起来的那种赶脚 。很多时候还是被其他装备压在下面,很多苦逼的童鞋站了一晚上或者几天的时间就为了等这件【不知名】的ss。 然后很多捡起之后,都大感失望,因为很多都是用不了的。

看大图

导读技术宅带领大家探寻深渊的奥秘,远离光头。【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了,深渊总是不爆货怎么办,多半是没充钱,充了就好了】

第二更 制裁后的爆率-续

继续讲制裁的故事。

前段时间卡称号,然后被无情的制裁了一天,然后就下线的看片去了

第二天下班回家,上号发现还有五个小时,然后无聊,刷了一圈【封印的藏宝地】,像我这种非洲人,一般是什么都不会有的,然而那天竟然出了一个 勋章的礼盒 ,吓得我菊花都紧了但是时间不到,还是捡不起来,然后我就站着哪里等,然后五个小时过去了,我很任性的捡了起来 开了一个都没见过的技能勋章,经核实,好像是某女格斗的...【好吧,我没见识...】

第二更 制裁后的爆率-续二

然后我感觉自己的人品爆发 果断格兰迪深渊 当晚我这种非洲人爆了五个ss 狗眼若干。

未完待续 明天继续更 各位晚安

ps:本贴所有的图片以及出货图片都是我本人

看大图

本人湖北二区 Curtain丶Jac 未经本人允许,盗图必究。

【寻找激光】 本人还会陆续的深渊 寻找更多的深渊技巧 

看大图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