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一夜暴富成土豪假紫变传承千发测几率

2015-12-19 03:56 · 稿源:游久网
导读物品合成赚的盆满钵满 假紫变传承千发测几率

12月17日更新除了宇宙灵魂,其他灵魂都账号绑定,并且出了灵魂仓库。

同时也出个一个合成活动:物品合成大酬宾。

物品合成材料费用是原来的7折,但是2个材料包括2个的不能享受打折活动。

这次主要测试的就是LV85假装随机合成传承的几率,有2种合成方式,指定部位合成和随机部位合成。不管指定还是随机都是有一定几率合成出对应等级的传承装备。

随机部位合成材料费用需要普通灵魂,高级灵魂还有稀有灵魂各2个。不享受打折优惠。

指定部位合成材料费用需要普通灵魂,高级灵魂还有稀有灵魂各3个。打折活动有效减少到各2个,其实就是6.66折。

如果合成来卖钱的话,可以根据指定合成比较贵的部位来卖。

导读物品合成赚的盆满钵满 假紫变传承千发测几率

下面来测试下1000多发合成到底能合成几个?

首先我们要弄85的假紫装备,可以交易的那种。

合成注意事项:连续点击合成,合成传承后也没有明显提示,然后因为惯性,合成传承后又点了合成,则浪费了无色小晶块和3种灵魂。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最好把无色小晶体暂时放到仓库里,合成出传承后,就会无法点击合成。因为传承的合成需要大量的无色小晶体和各种灵魂,而假紫只需要少量的3种灵魂就可以合成。

经过大半个小时的合成,出的传承还真不少。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