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杜绝小白送人头!喵帝黑雾之源超详细教学

2015-12-14 04:47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潘。这次给大家带来平民安图尼之黑雾攻略,其实个人并不推荐平民去刷。简直就是自虐。

一、 怪物介绍

首先当然要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怪物的技能。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小兵就不给大家介绍了,如果连小兵都不会打,就不要去安图尼送死了。还是安安静静的回家做个美男子吧。

吞噬魔:

黑雾第一个遇到的精英怪就是吞噬魔,吞噬魔简直就是进军安图尼的拦路虎,很多人就是因为打不死这只精英,导致从此放弃了安图尼。吞噬魔防御之高简直令人发指。

基础动作:

抱人,在抱完之后非常容易直接飞天无敌。

导读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潘。这次给大家带来平民安图尼之黑雾攻略,其实个人并不推荐平民去刷。简直就是自虐。

跺脚,跺脚和野蛮冲撞的动作很像,不过如果是野蛮冲撞吞噬魔会喊出暴力火车字样。

吐珠子,吐泡泡的同时无敌飞天。

技能一:超高防御

吞噬魔自带极高的减伤以及满属性抗性,在未解除属性防御之前,基本上无法对吞噬魔造成伤害,除非超高的无视。基本上是固伤职业的噩梦,对男气功来说还好一点。

技能二:火焰吐息

像前方喷出超高火焰。在火焰范围内会持续掉血,此时吞噬魔无敌。

破解的方法很简单。不根吞噬魔站在一起就好了。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