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DNF领主之塔天天闯活动 史诗装备等你来!

2015-12-04 16:06 · 稿源:CHINAZ游戏
文章目录

2015年12月3日至12月17日,勇士们每天均可进入领主之塔并获得额外奖励!

一、每天领主之塔

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均可进入领主之塔&领取每日任务!此外,勇士们每天通关5次、10次推荐地下城时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张 【领主的邀请函】。

二、每天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活动NPC克雷娅处接取活动任务【征服领主之塔吧!】,接取活动任务后勇士们击杀领主之塔的领主怪物后可以获得 【领主的灵魂】。

收集240个【领主的灵魂】交给NPC克雷娅可以选择从【领主之宇宙灵魂礼盒】或者【领主之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中选择获得一个。

★本次活动任务每个帐号只有一个角色可以接收,如果该角色中途放弃任务,其他角色可以重新接收。

三、更多亡灵碎片

活动期间,领主之塔隐藏地图的出现概率会增大,进入隐藏地图后有一定几率会出现活动NPC永劫的普拉塔尼。击杀永劫的普拉塔尼可以掉落15个【强韧的亡灵碎片】。

温馨提示

1、【领主之宇宙灵魂礼盒】、【领主之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均为无法交易且将于2015年12月17日凌晨6:00统一删除;

2、本次活动中推荐地下城包括但不限于:镜像阿拉德、公共频道的异界和远古地下城;

3、地狱模式角色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