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格斗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格斗二觉限时活动火爆开启 缤纷好礼等你来!

2015-11-05 11:55 · 稿源:CHINAZ游戏

2015年11月5日至12月17日

男格斗二觉开启,Lv1-86转职书、勇者礼盒等缤纷好礼等你来!

 一、通关得好礼

活动期间,Lv40及以上的男格斗角色每天通关一定次数的推荐地下城即可租赁以下装备,装备的使用期限为24小时。

通关次数可租赁装备

1[活动]武器体验礼盒

(不限租赁次数)

5[活动]贪婪者项链

(限每天一次)

10[活动]贪婪者手镯

(限每天一次)

15[活动]贪婪者戒子

(限每天一次)

20神圣的摩羯守护神套

装礼盒(限每天一次)

25天马守护神套装礼盒

(限每天一次)

累积通关活动期间,Lv40及以上的男格斗通关推荐等级地下城达到10、30、50、100、120次可以获得各种奖励道具,以下奖励每个帐号限制领取一次。

  累积通关地下城次数获得奖励道具说明

10觉醒之祝福礼盒 1启后,可以获得1个传承武器礼盒 (活动)。无法交易

30觉醒之祝福礼盒 2开启后, 可以获得2个职业转换书 (男格斗专用)和1个传承武器强化锻造礼盒

(+10强化或者+5锻造二选一)。无法交易

50觉醒之祝福礼盒 3开启后, 可以获得2个职业转换书 (男格斗专用)和1个遗忘河水滴。无法交易

100觉醒之祝福礼盒 4开启后, 可以获得240个异次元碎片和1个传承武器强化锻造礼盒(+10强化或者

+5锻造二选一)。无法交易

120勇者套装礼盒可以选择获得全职业2期或者3期套装部位中的一个。帐号绑定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所得租赁装备均无法交易,租赁的武器和防具可使用24小时且无法交易、分解、强化、增幅、锻造,租赁;2通关地下城送好礼活动发放的奖励将于2015年12月17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二、升级礼盒

 1.等级达到

活动期间,男格斗角色达成以下等级时可以获得活动奖励。

★【远古精灵的秘药】为22分钟双倍经验,【强烈的气息礼盒】、【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均为帐号绑定,【成长胶囊】可提升当前等级50%的经验。

 2.新建豪礼

★以上道具将以邮件的形式提供且无法交易,邮件的保存期限为15天。

 温馨提示

1本活动以角色为单位,Lv85男格斗登录将直接获得Lv85奖励, Lv80的男格斗需要升级至Lv83或者Lv85才能获得对应奖励;2以上所有道具将于2015年12月17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