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DNF魔界裂缝最新资讯  > 正文

DNF魔界裂缝通关攻略 DNF90级副本魔界副本怪物分析

2017-01-24 15:24 · 稿源: 科技讯

《DNF魔界裂缝通关攻略 DNF90级副本魔界副本怪物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魔界裂缝通关攻略,DNF90级副本魔界副本怪物分析...

地图如图,可以抄近路打boss也可以像上图这样走完,走全图会比抄近路多一个绿名...

_chinaz_page_break_tag_虽然也能给予该怪物一定的硬直时间,但不能抓还是会有点麻烦,有折颈的话方便很多...

Boss这boss不像虚无里一出来会无敌,所以等他走出来就可以疯狂地干了种地aoe血掉得不少哈……然后会召唤一个诡异的红色眼睛,会一直追踪玩家落雷,注意躲避如图boss会在地面产生火属性附带灼烧,冰属性附带冰冻,光属性附带眩晕的攻击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性能比4090快近一倍!RTX 5080/90最快年底发:英伟达要提高显卡平均售价

    英伟达似乎已经准备就绪,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下一代GeForceRTX5090和RTX5080。这一举措将有助于英伟达的板卡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销售价格。RTX5090的价格可能超过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 新能源车充电可在支付宝上即插即充了,比以往节约 90%操作时间

    可以像手机充电一样即插即充了!近日,国内头部充电桩品牌“特来电、星星充电”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充电桩“即插即充”服务,新能源车主开通该服务后,可免去手机扫码、预先付费等流程,只需把充电桩直接插到充电口,即插即充,比以往节约90%以上操作时间。用户在支付宝App搜索“特来电”或“星星充电”,进入品牌小程序即可开通。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上聚合了国内90%的充电桩,是国内新能源车主最大的聚集地之一,这意味着新能源车主在全国90%的充电桩,都可以用支付宝直接扫一扫给车充电,“不预充、不押金、先享后付、充前比价、即插即充”的“新充电模式”得到了众多新能源车主的喜爱。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单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女子吃龙虾发现壳大肉小:100块钱的龙虾90块钱的壳

    安徽一名女子下班回家路过饭店门口,被门口的大龙虾吸引,买回去吃的时候发现,虾壳大实际肉却很少,称100块钱的龙虾90块钱的壳”。有网友表示,虾不可貌相。吃的时候注意,小龙虾的虾线建议剔除,小龙虾的虾黄不建议食用。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大模型推理显卡选购指南:4090显卡为何成为不二之选

    在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模型训练和推理阶段,显卡的性能至关重要。随着模型的规模越来越大,对算力的需求也会倍增。新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500元卡时计算资源。

  • 电车司机卡bug薅羊毛:免费充电90多次被抓 涉嫌盗窃罪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近日上海警方公布一起新能源车司机偷漏电费案件。一名网约车司机意外发现充电小程序存在漏洞,不仅自己免费充电,还口口相传带着相熟的同行一起薅羊毛”。据通报,最初这位司机是着急赶着送货,电没充满就点击退款准备出发,没想到还能继续充电,但费用已经退还全额。事后,他对这种利用BUG免费薅羊毛”的充电方法屡试不

  • 100块钱的龙虾90块钱的壳 网友:中看不中用

    在安徽阜阳,一名女子在3月24日下班回家的途中,偶然经过一家饭店。饭店门口摆放着的小龙虾,看起来个大、色泽鲜艳,排列整齐,令人垂涎欲滴。此次事件也提醒了人们,在消费时应该理性对待,不要被表面的华丽所迷惑,要深入了解产品的真实情况,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