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DNF女大枪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女大枪二觉详情分析 DNF女大枪二觉伤害计算一览

2016-09-05 23:40 · 稿源: 科技讯

《DNF女大枪二觉详情分析 DNF女大枪二觉伤害计算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9月5日消息,DNF女大枪二觉详情分析,DNF女大枪二觉伤害计算一览。DNF女大枪二觉后的输出可以说强大了一大截,甚至还有大神将DNF女大枪二觉后的伤害做出了详细分析,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DNF女大枪二觉的详情吧。?2659独立下3级二觉面板 录像后一帧一帧查看各个部分伤害,发现火箭炮导弹爆炸攻击力和火箭炮爆炸攻击力明显与别的数据有偏差._chinaz_page_break_tag_ 想到之前韩服修复了一个bug但是并没有说明是什么buff,于是测试了一下.结果让我大吃一惊由于火箭炮导弹爆炸和火箭炮爆炸均在二觉结束,刷新重精buff后结算伤害,因此重精不满4层放二觉时需考虑.下面直接上结论吧.二觉其他部分均为享受一次重精加成,一次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