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娱乐型克苏恩宇宙贼卡组推荐 高胜率带你飞

2016-06-02 20:04 · 稿源:旅法师营地

《炉石传说娱乐型克苏恩宇宙贼卡组推荐 高胜率带你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那么为何盗贼可以使用雷诺+克苏恩套牌呢?原因就是盗贼的职业特殊性与克苏恩之刃这张牌的存在,使得盗贼根本不需要太多克苏恩小弟依然可以在10费阶段创造一个大号克苏恩,同时盗贼的英雄技能(提前配置两点分割的伤害)与职业卡牌(刀油,背刺,军七,刺骨)是游戏前期最能赚取节奏的,这就使得即使你带了一些白板小弟,通常也不会在游戏前中期嗝屁,但由于很多时候盗贼需要卖脸获取优势,所以在游戏中期血量会堪忧,这时宇宙流的最大优势便到来了:每样牌只能带一张,换取一份大杯酸奶,而一旦对手的场面没有太好,同时你的血量又很健康的话,中后期的节奏就将掌控在你的手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旅法师营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