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12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偷跑了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PS3版下载

2015-11-02 16:22 · 稿源:3Dmgame

《游戏偷跑了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PS3版下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偷跑啦!令人兴奋的消息果然还是出现了,PS3版的使命12已经提前出世,目前已经可以下载!...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由Treyarch工作室制作,也是《黑色行动》系列的首部次世代作品,在本作中玩家们将会进入一个黑暗扭曲的未来世界,在那里将会出现一种全新的黑色行动特种兵,而我们的人性和高端科技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微妙,世界最顶端的机器人类对决一触即发...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PS3版:点击下载...

PS:本版本仅含联机与僵尸模式,请自行选择是否下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