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OMG终取三分胜M3 本周LPL夏季赛图文战况详解

2015-06-08 10:14 · 稿源:腾讯游戏

《OMG终取三分胜M3 本周LPL夏季赛图文战况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PL夏季赛第三周比赛战况:两局完美节奏三线开花OMG轻取三分胜M3,Snake三线爆炸输出LGD频频失误送三分...

QG作为一支新新秀战队,对于比赛前期实施的小套路往往会让敌方深陷泥潭,本场比赛中QG再前期再次像玩家展开小套路是如何在前期帮助团队创造优势的,尽管巴德的存在让UP野区机动性和入侵性由于QG战队,但是面对视野空缺下QG多人夹击的包抓有闪现还是逃不掉一死!双方在这场比赛中打的有来有回,但是比赛拖到后期QG阵容的优势更大,经过多次团战QG小优势滚起的雪球让UP战队丧失防守的能力,一座座防御塔的丢失让UP战队能洞察的视野不断的压缩,QG依靠着ADC爆炸的伤害让UP毫无反击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