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仙剑奇侠传6最新资讯  > 正文

仅5小时!《仙剑奇侠传6》众筹突破300000元

2015-05-29 09:50 · 稿源:腾讯游戏

《仅5小时!《仙剑奇侠传6》众筹突破3000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仙剑奇侠传6》的售价于5月28日早些时候正式公布,其中数字版售价为60元,两套精装版售价皆为99元,豪华版为299元,《仙剑奇侠传6》在京东上的众筹平台也从28日早10点开启,众筹速度增长迅猛,目前已经突破了30万人民币!看来玩家对于《仙剑奇侠传》系列的热情依旧不减...

《仙剑奇侠传6》此次联合京东开展的众筹活动中所众筹的游戏及相应特典,会在7月8日同《仙剑奇侠传6》一同上市发货,包括了60元档、99元档、299元档和独家的499元档,截至299元和499元档的限定版额度已满,限定版中将会随盒附带姚壮宪先生的签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