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4月28日开DOTA2国服 激活码将发放

2013-04-19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报道:完美世界今日下午在京召开《DOTA2》中国首测仪式,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DOTA2》将于4月28日,在中国首次开启国服,而Dota2激活码也将陆续发放。

在今天下午《DOTA2》的首测仪式上,BBC张宏圣、Miss韩懿莹、Esport海涛等多位电竞明星亮相,并分别担任了发布会主持人和表演赛解说。其中DotA2首测表演赛由IG和LGD两支中国战队参与。

完美世界在去年10月份宣布获得了《DOTA2》代理权,之后不断传出有关DOTA2的内测、上线传言与猜测,而在首测仪式上,完美世界CEO萧泓主动透露,Dota2国服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始。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现场DotA玩家的热情,并不断高呼“DotA2激活码”。由此可见,即使完美世界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但玩家现场表现出来的对《DOTA2》的激情和期待,足以让其成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游戏。

在首测仪式现场,AMD、联想同时发布了相关硬件及笔记本等合作产品。(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