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完美时空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时空完成海外布局 借助市场和产品多元化

2010-06-04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完美时空完成海外布局 借助市场和产品多元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融专家搞不定的事儿 科学家居然可以?

提到科学家,你一定想到的是胡子一大把,眼镜像啤酒瓶底一样厚,要么一脸严肃,要么神情异常的科学怪人。也难怪大部分科研工作者会给人留下这样的刻板印象,毕竟像Sheldon Cooper一样智商奇高又怪异得可爱的二次元科学boy是生活中难得一见的稀有生物。其实,在我们身处的互联网世界里,也潜伏着很多看似又宅又腼腆,跟妹子相处会脸红,实则却深藏不露的科学家级人才。比如我下面要说的这几位。科学家1号人物来自腾讯的研发科学家王

不担心金融危机 联想准备发动新一轮收购

不过黄伟明拒绝透露可能收购的目标,只是表示过去几个月里有关联想可能收购富士通-西门子电脑公司的市场传言炒得很热。

金融危机下一个冲击波,我们如何应对?

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渐加重,由美国次贷危机带来的负面效应,使得联动式的世界经济整体下滑。随着六月临近,毕业的生的走向社会,金融危机一个显著的特点也就是工荒时期似乎即将来临。很多人也许并不觉得金融危机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身边找工作的多了,商

互融云车贷系统备受追捧 市场占有率第一

随着汽车金融市场的爆发和监管政策的积极推动,车贷领域也越发表现出蓬勃的生命力。第三方机构预测,2016年国内汽车金融市场的总体规模可以达到1.1万亿元,到2018年,该数据有望突破1.85万亿元。车贷作为汽车金融的主流业务备受业内人士追捧。由此可见,车贷人气居高不下。近两年来车贷行业发展迅猛且呈增速发展趋势更是体现了车贷的独有魅力。针对这样一种情况,车辆贷款系统应运而生。而对于国内著名的金融软件开发与解决方案提?

金融危机中谈创新 114啦开源谁获利

金融危机局势紧张,创新无异于是危机中企业谋求发展的一味良药。处于信息技术应用最基层的互联网就创新而言“创新便是生命,创新便是存活下去的机会”。

金融危机下的上海IT祭起裁员大旗

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的IT应用已经与金融业高度结合,并且成为了上海的支柱产业之一。充满着高薪诱惑与激情,一个又一个的高薪神话与大量应聘岗位在IT业随处可见。眼下IT行业的成色略有下降,但仍然是求职者眼中最热门的行业之一。

完美时空Q2净利润2400万美元 达到分析师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完美时空(Nasdaq: PWRD)周一发布了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完美时空拟回购不超过1亿美元美国存托股份

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