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MMO影响力人物排行 腾讯力压暴雪

2010-05-19 13:22 · 稿源:资讯索引
《MMO影响力人物排行 腾讯力压暴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腾讯与壳牌达成战略合作 迎接“服务”时代

3月12日,腾讯企业微信,与百年企业壳牌润滑油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内部管理、线下门店运营及消费者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 “壳保养智慧门店”,探索如何解决服务、营销、运营管理数字化的痛点。企业微信+小程序 落地以“车主”为中心的销售体系现场,企业微信与壳牌介绍了合作推出的“壳保养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方案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微信,?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精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美国暴雪娱乐副总裁称对中国业务非常重视

Pearce称,十年前暴雪就通过与中国的本土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在上海有专门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进一步拓展暴雪的业务。

玩转AWE:网易助力美的进军AR智能家居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2016)上,网易首次联合美的推出AR智能家居,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即可识别、操控眼前的智能设备,实现人机交互,成为现场亮点。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