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页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游商自曝网页游戏乱象 称玩家流失率超95%

2009-05-13 16:50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游商自曝网页游戏乱象 称玩家流失率超9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页游戏发展之人才为本

俗话说,得人者得天下。这句话用在网页游戏上也一样重要,尽管现在的网页游戏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各行各业对其也非常重视,但是,想要有所突破,更需要吸纳精英人才。只有如此,才能在扩大网页游戏市场规模的同时提升整个产业的新增长点

网页游戏-SLG的最佳延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页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这种背景下,网页游戏如同一棵疯长的树,看看现在网页游戏市场就知道,玩家虽然还没有主流网游多,但可预见的将来,网页游戏一定会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网页游戏向客户端宣战 无端网游大盘点

这几年,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非常的快;优良的制作、精美的画面、逼真的场景使得网络游戏越来越靠近艺术品。而最近一种新的网络游戏模式使得玩家耳目一新,那就是无端网络游戏。不管是无端还有有端,在这个奇幻世界里大家都愿意做一场奇侠的梦吧。

江湖催人老 页游青云志保养靠温泉澡

还记得《新同福客栈》中小郭去买牛棚一段逗比的闽南语对白?“超好嘞,我跟你讲(港)啊,我们江湖人士每日风(轰)吹日晒,岁月和阳光不断侵蚀我们的肌肤,一不留神就老了。”一入江湖催人老,这是所有江湖儿女无法回避的事实,过的提心吊胆的日子,操的全天下人的心,一刻不得闲!如何才能在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保养,随时获得最佳的身体状态?温泉泡澡是傲天页游青云志内最流行的休闲方式。傲天页游青云志里温泉澡堂是江湖上不成文的?

网页游戏需要的是创新而不是一味的复制

从08年的火爆,到09年的扩军,网页游戏用一年的时间成为了游戏行业内的香饽饽。在这一年的时间内,网页游戏的数量已经突破了千款,在这如此众多的游戏中,有几款游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有几款游戏让我很失望,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网页游戏的创新和可玩性。

说说站长们一边做站一边玩网页游戏的好处

玩网络游戏最麻烦的是什么,就是要重新登陆其他的网站、注册用户等麻烦透顶的手续。玩网页游戏,则只要在你自己站的网页游戏频道上进入,也就不要再注册什么用户了,就直接用你站的用户名就可以登陆了

金翎奖揭晓09年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又称Web游戏,无需庞大的客户端,打开浏览器即可进行游戏。近年来网页游戏发展势头迅猛,玩家也是越来越喜爱和认可网页游戏。开发一款网页游戏,可能只需要很少的资金和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可以开发出来

盘点五个最具有中国风土文化特色的网页游戏

中国美食自古以来在就在全世界有着重要的地位,拥有6万多种传统菜点、2万多种工业食品、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获得“烹饪王国”的美誉。

网页游戏的春天到了吗?-专访966.Com运营总监郑宇星

专访966.Com运营总监郑宇星,近两年来,是近一年来,国内外网页游戏生猛出现,日新月异,目不暇接...

网页游戏09年会否走向死亡 网页游戏怎么办

2008年是网页游戏市场“井喷”的一年,国内网页游戏2008年达到3.5亿,预计在2009年将达到5.1亿元,2011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4.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