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网游界最有影响力的20位人物出炉

2008-06-04 17:5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2007年网游界最有影响力的20位人物出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游戏杂志《Beckett Media》近日公布了2007年度网游界最有影响力的20位人物。暴雪的Rob Pardo(暴雪副总裁)、《指环王(专题 截图)OL》的制作人、Turbine的制作总监Jeffrey Steefel、SONY在线总裁John Smedley分列三甲。同时上榜的还有GuildCafe.com(北美最大的公会社区网站)的社区总监SanyaWeathers、 和Richard Garriott(网络创世纪之父,人称大不列颠王)等业界等重量级人物。《Beckett Media》网游玩家杂志不仅挑选出了这些现今网游界中最有才华的人物,并且在杂志上记叙了他们每个人的生平经历,以及他们何以会能在当今网游界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正如 Jess Lebow, 目前就职于Carbine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所说:“我玩这些人做的游戏很多年了, 能和Jeffrey Steefel这样行业中的天才列在一起,真是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