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第九城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激战3月7日公测 九城力作欲接棒魔兽

2007-02-26 16:05 · 稿源:资讯索引
《激战3月7日公测 九城力作欲接棒魔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九城市:已与FF签约建合资公司 将出资6亿美元

今日,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 6 亿美元。

第九城市将在5月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今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9 年 5 月 6 日在香港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针对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权益、公司章程等事项提出调整提案,并由出席股东进行投票表决。其中包括了将公司的注册资本调整增加为 5000 万美元,股份将增加为 50 亿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