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与柳州螺蛳粉、桂林米粉并称为广西三大米粉的是 4.3蚂蚁庄园答案

2021-04-03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4月3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广西三大米粉的,问题是“与柳州螺蛳粉、桂林米粉并称为广西三大米粉的是哪个?”这个问题其实考住了很多人,毕竟螺蛳粉是最有名的,那么还有哪个米饭是广西的三大米粉之一呢?

与柳州螺蛳粉、桂林米粉并称为广西三大米粉的是 4.3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与柳州螺蛳粉、桂林米粉并称为广西三大米粉的是哪个?

A、老友粉

B、牛肉粉

正确答案:老友粉

老友粉是广西南宁的本土美食,于2007年入选南宁公布的首批26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与柳州的螺蛳粉、桂林的桂林米粉同为广西“三大米粉”。

老友粉源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是一种南宁本地特色米粉,其酸辣鲜香的口感适合南宁地区夏季湿热,冬季湿冷的气候。老友粉的制作原料主要有:酸笋、豆豉、辣椒、姜末、蒜末、河粉等。衍生的老友粉品类有:老友猪肉粉,老友牛肉粉,老友猪杂粉,老友牛杂粉等。老友粉中大多添加了番茄以提升酸甜的口感,但最正宗的老友粉中并不添加番茄,而是完全以酸笋的酸味为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