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含有薄荷成分的食品吃起来凉凉的因为什么 3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3-23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3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薄荷的,问题是“含有薄荷成分的食品吃起来凉凉的主要因为薄荷成分什么?”这个薄荷成分到底为什么会凉凉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含有薄荷成分的食品吃起来凉凉的因为什么 3月2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含有薄荷成分的食品吃起来凉凉的主要因为薄荷成分

正确答案:能“欺骗大脑”

薄荷(学名:Mentha canadensis)是唇形科薄荷属的一个种,广布于东亚、中南半岛、马来西亚、西伯利亚中东部和北美洲。薄荷很可能是野薄荷与欧薄荷的自然杂交种。

薄荷花朵呈淡紫色,茎高30-60厘米,叶对生。轮伞花序腋生。该种薄荷生长在潮湿地区,但不能直接生长于水中,所以它基本分布在泥沼、湖河旁边。花期为七月至九月。

薄荷叶子内含香薰油,其气味与胡椒薄荷的香味很像。生长期的叶子都可以被采摘并干燥保存,比如制作成薄荷果冻、薄荷茶以及糕点。加拿大原住民用薄荷茶去缓解口臭、牙疼或者打嗝。它还可以用来做捕捉狐狸和猞猁的诱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