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个鼠标的外壳是用什么做的 3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3-16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很有意思,问题是“世界上第一个鼠标的外壳是用什么做的?”每个人都用过鼠标,但是世界上的第一款鼠标到底是什么做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每日更新最新蚂蚁庄园答案)>>>>点击进入

世界上第一个鼠标的外壳是用什么做的 3月1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世界上第一个鼠标的外壳是用什么做的?

选项:A:木头 B:铁片

正确答案:木头

答案解析:

鼠标(英语:computer mouse)是一种电脑输入设备,它可以对屏幕上的游标进行定位,并通过按键和滚轮设备对游标所经过位置的屏幕元素进行操作。鼠标的鼻祖于1968年出现。美国科学家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在加利福尼亚制作了第一个鼠标。

1968年12月9日,世界上的第一个鼠标诞生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它的发明者是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博士。这个鼠标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用鼠标来代替键盘那繁琐的指令,从而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这个鼠标的外形是一个小木头盒子,其工作原理是由它底部的小球带动枢轴转动,继而带动变阻器改变阻值来产生位移信号,并将信号传至主机。

1980年代初,出现了第一代的光电鼠标,这类光电鼠标具有比机械鼠标更高的精确度。但是它必须工作在特殊的印有细微格栅的光电鼠标垫上。这种鼠标过高的成本限制了其使用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