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上动态老照片怎么做 Avatarify制作动态老照片教程

2021-03-15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抖音上有很多人在制作一些老照片,一些静态的照片经过制作能变成动态的照片,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首先必须下载一个软件叫Avatarify,如果是苹果手机的话,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Avatarify”进行下载,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估计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目前是没有安卓版本的消息。

2、下载好了就打开软件,一开始有demo给你选择,也可以用自己手机中保存的图片进行选择,然后选择模板,可以尝试用多个模式,有个“Choose GIF”就是选择特效模式了,可以选择Mai-ha-hi-o-zone,就是蚂蚁呀嘿的模式。

3、接着就是选择清晰度了,best就是最好的,后面的数字就是需要多少秒进行渲染。

4、然后点击生成就可以静待视频或者是图片的渲染,一般半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记得如果渲染好了,要进行保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