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航天员落地后餐大多都有清炖羊肉为什么 3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3-14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6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宇航员小知识的,问题是“航天员落地后的第一餐大多都有清炖羊肉这是因为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回答,毕竟选项比较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航天员落地后第一餐大多都有清炖羊肉为什么 3月1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航天员落地后的第一餐大多都有清炖羊肉这是因为什么?

选项:

A、要照顾其肠胃变化

B、羊肉驱寒抗饿

正确答案:要照顾其肠胃变化。

解析:航天员在失重环境下身体会发生很多改变,当他们返回地球时,需要一些低脂肪、高蛋白、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羊肉肉质细嫩、营养丰富,与猪肉相比,羊肉的蛋白含量高、脂肪少,更有利于健康。此外,羊肉还富含铜、铁、硒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民间一直有“冬吃羊肉赛人参”一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